【軟體名稱】:偽造來電脫身4.0 繁化版 [ Fake Me Out Of Here!]
【軟體版本】:v4.0
【系統需求】:Android 2.3 及以上
【軟體語言】 :中文繁體化
【軟體大小】:510kb
【解壓密碼】:無
【軟体類型】:工具軟體
【軟體介紹】:
偽裝來電脫身(Fake Me Out Of Here!)就是為了讓你擺脫這些局面而類比來電的實用軟體。
偽造來電功能十分強大,絕對超出你的想像。因為偽裝來電的關鍵就是如何觸發類比來電。總不能按一個按鈕吧,那樣太明顯了;預設時間不靠譜,誰能估計那麼準呢?這款偽裝來電與眾不同,它是透過晃動觸發來電的。

軟體功能︰
- 震動激發時間延遲;
- 主叫訊息(可以從聯繫人中選擇相關訊息,這樣即使別人要檢視你是否正的有電話撥進也會發現不了破綻的);
- 如果你想要的話,還能夠將這次類比來電顯示到你的通話記錄中,完美;
- 播放預先錄製的聲音,使得假裝的來電更加逼真(不相信嗎?不相信你聽……);
- 播放你的聯繫人的自定義鈴聲(或者是你的設備的預設鈴聲);
- 震動校準調整,可以根據需要調整相應的靈敏度;
- 震動開關;
- 還有一個螢幕小開關,可以透過按鈕來啟動;
- 這款軟體最多可以直接50個通話預案(可以預先設定不同的情況下該使用那個假裝來電);
- 其他的更多的功能,太強大了。

v4.00的更新內容︰
- 新增了聯繫人圖片的支援;
- 修復了一個錯誤︰在一些機型中,當你選擇聯繫人的時候會出現強製退出的問題;
v3.01的更新內容︰
- 新增了兩個桌面小部件,這樣可以在桌面上直接點擊假冒電話。
注意︰如果你看不到部件,請將程式移動到手機內存中

【軟體截圖】:






【下載點】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點我下載


【免責聲明】: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