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Card 1.0.4 免費賀卡 (軟體@Xuite@12MB)


【軟體名稱】: LINE Card 免費賀卡
【軟體大小】: 12MB
【軟體售價】: 免費
【軟體類別】: 多媒體
【軟體版本】: V1.0.4
【支援語言】: 中文
【測試系統】: Android 2.3.4
【測試平台】: Desire HD
【軟體介紹】:

繼Viber、WhatsAPP之後迅速火紅起來的網路通話/簡訊APP就非Line莫屬,除了綜合前二者APP的功能之外,表情符號相較之下更加生動,
再加上電視廣告強力播送,實在 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的存在,這二天又推出了新的Line附屬的Android/iOS軟體《Line Card》,內建一大堆
比表情圖片更加生動活潑的圖卡及相框,讓我們用起來更能表達感受,讓朋友們更能感受你要給他們的心情。

卡片完成後,將可傳給LINE上面的朋友、家人、另一半喔!
朋友生日當天,想好好說聲「生日快樂」的時候;想對好友表示感謝之意的時候;本應用程式將是您傳達心意的最佳幫手

★★★★★  主要功能特色  ★★★★★
○ 提供您種類多樣的免費卡片
○ 每季推出應景的卡片內容
○ 除可供您上傳照片之外,並會依照卡片類別自動調整照片畫質。
○ 可輸入文字編輯
○ 卡片編輯完畢後,可直接透過LINE傳送。
○ 卡片可儲存於相簿內

※部分卡片須先下載完畢(免費)。下載完畢之後,請再度點選您喜愛的卡片,即可進行編輯。
※若您LINE的版本低於1.5時,將無法直接從LINE Card應用程式傳送卡片。請先將LINE升級至1.6以上的版本後,再使用本應用程式。
※若您LINE的版本低于2.0而您選擇2位以上的朋友時,LINE Card應用程式就生成多人聊天室。
若您LINE的版本高于2.0.4時,您只能將卡片傳送給1位朋友。
若您要將卡片同時傳送到許多朋友時,您先將卡片儲存於相簿內。然後從LINE Card應用程式來傳送卡片。

【軟體截圖】:
null

null

null

【下載點】:
點我下載

【解壓密碼】:
94A835D55808_by_FDZone.ORG
arrow
arrow

    coo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